常見問題

可以的。

Dr.L-3保養品不含「酒精、色素、石化防腐劑」等容易對術後肌膚產生刺激的成分,對於容易敏感、需要加強保濕的術後肌膚,是很溫和的保養選擇。

雷射手術能對黑色素、痘斑與痘疤等肌膚瑕疵帶來較快的改善效果,但同時,雷射光也會對瑕疵周遭的肌膚組織造成熱傷害,所以術後肌膚會比較敏感、特別需要做好保濕,同時避開酸類、美白類保養品。

這時,推薦以可幫助術後肌膚做好保濕的呵護和修護產品為佳

『洗臉』 智慧Q彈慕斯:採用溫和APG界劑,從嬰兒到老年都可用

『化妝水』HA 4.0 保濕純露:嚴選玫瑰花水為基底,溫和舒緩

『精華液』藍銅精華:藍銅胜肽對術後受損肌膚具有一定的修護能力.術後當天使用藍銅胜肽,持續使用,加速恢復健康肌膚狀態

 

 小提醒:術後肌膚比較敏感,進行肌膚清潔保養程序時不要太過粗魯,避免拉扯肌膚。如果雷射後肌膚表面有傷口,一定要照醫師指示照顧傷口、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傷口表面也不要使用任何保養品、避免增加傷口負擔。

沒有,全產品都沒有進行動物實驗,而且台灣的法規也不允許化妝保養品進行動物實驗。

Dr.L-3產品完全比照化妝品法規

根據國外研究指出,人體的肌膚組織成長期大概在25歲左右就會停止,此後肌膚對抗自由基能力便開始衰退,到了30歲油脂分泌量更會大幅減少,使肌膚進入輕熟齡階段,開始產生各種黯沉、皺紋、鬆垮下垂問題。因此30歲的抗老保養,只單擦精華液已經不夠力,更需要加入油相的乳液或乳霜來鎖住肌膚保水度~

建議25歲以膚質的族群:可以先以『智慧Q彈慕斯』『HA 4.0 保濕純露』『HA4.0保濕精華』『HA 4.0 保濕凝乳』『DR L-3 保濕面膜』為日常保養

35歲以上膚質:建議可依照膚質狀態搭配『松露前導液』『肌透SPA松露霜』『緊緻無痕霜』『白藜蘆醇逆齡眼部精華』

可以互相搭的

日常保養重點在一般肌膚與早晚日常都可運用的產品,主要功效以保濕為基礎,可以依照膚質屬性挑選不同的產品,也可全部一起早晚分狀況使用

重點保養重點在針對局部與膚質所需面向來搭配,可以依照年齡或膚況搭配日常保養交叉應用

建議正常程序白天有使用防曬隔離乳,因為此款防曬係數高達SSPF50,具有一定的防護與潤色效果,也可當作素顏霜使用,因此件建議還是要做卸妝動作,可以在晚上使用『智慧Q彈慕斯』卸洗,可以洗2,『智慧Q彈慕斯』針對淡妝.防曬具有極佳又溫和保濕的清潔成分,可以有效幫助肌膚乾淨清透

敷臉前可使用化粧水,提升面膜吸收、導入效果。敷臉後可使用乳液、霜類保養品,形成皮膚必須的油脂保膚層,也能使面膜更長效。關於精華液同樣建議在面膜使用後再上臉,讓精華液持續為肌膚加乘作用。

許多酸類的產品會註明只能在晚上使用,以免產生反黑的徵狀。不過杏仁酸成分相對於其他酸類來的溫和許多,所以在白天也可以使用喔!不過因為角質脫落,相對於保護層也減少一些,在後續的防曬上更加要注意!

HA4.0Dr.L-3獨家保濕成分,玻尿酸4.0水膜磁是由天然來源的透明質酸鈉HA通過交聯反應的到的超高分子量聚合物,為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

有經過靜宜大學人體臨床實驗證實:保濕度,彈性度.細緻度都有提升,建議對保濕要求極高與需求保濕的膚質,可以參考品項中的智慧Q彈慕斯』『HA 4.0 保濕純露』『HA4.0保濕精華』『HA 4.0 保濕凝乳』『DR L-3 保濕面膜』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自己在臨床門診上,就碰到不少愛美的朋友前來門診諮詢:「醫師我明明沒有塗很厚重、滋潤的眼霜、乳液等保養品,為什麼眼尾、眼皮上下緣,還是不斷長出一顆顆的小肉芽呢?」其實眼周小肉芽的成因,與保養品過於滋潤導致毛孔(囊)阻塞,並沒有太大的關聯性。

Dr.L-3白藜蘆醇眼部精華質地更是以眼周肌膚的親膚科技所研發,並採用對眼周肌膚具有撫平細紋與提供緊緻抗老化的白藜蘆醇與複合胜肽,完美在使用上貼和眼周肌膚

此款產品更是在2021年入選榮獲女人我最大眼部產品

舒芙精華乳是2023Dr.L-3的新品,主要是以一瓶抵萬瓶的配方設計,臉部與身體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並主打全膚質使用,主要是以符合亞洲膚質為主,讓膚質使用都可以萬用

包材材質也以環保包材為主

答案是:可以的! 若您只是單純擦上Dr.L-3防曬,後續沒在擦其他粉底或是彩妝,要 用Dr.L-3智慧Q彈慕斯直接洗掉Dr.L-3防曬乳是完全沒有問題喔! *建議您可以洗個2次會更乾淨還不會緊繃喔!
1.松露前導液:幫助後續產品吸收的化妝水 (從第一到化妝水程序就有傳明酸來加持!) 2.白藜蘆醇逆齡眼部精華:黑眼圈,色素沈澱都不用擔心 (眼部產品的傳明酸幫助淡化眼周黑色素問題) 3.煥白精華:推薦可在敷面膜前使用,加強美白效果 當然一般當精華液使用,絕對是更內行的做法! 4.胜肽精華:既抗老又美白,一瓶就搞定!還不用起來!
Dr.L-3靈芝淨化調理凝膠是近幾年Dr.L-3的明星商品,主要是以溫和卻有效,有感確不傷肌膚的配方設計來循序讓膚質逐漸調理成健康的狀態。 不僅可以在局部的大痘痘患部塗抹,也可以全臉使用,無刺激度,即使上妝前也可以薄擦使用
是的! 這是一款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美白商品,最主要是除了添加的美白配方 "減少黑色素“到”降低黑色素堆積“到”提亮嫩白保濕“三者兼備! 用傳明酸溫和穩定膚況美白全臉後,又輔助了複合果酸協同膚質提亮感與改善毛孔粗糙度 最終再以白珍珠與維他命B3幫助膚質整體白得透亮外又均勻膚色 這款美白精華深受許多忠實愛用者喜愛,只要使用過都會被膚色變亮給驚艷到!
是正常的喔! 因為此款產品的內料是嚴選天然植物萃取,所以不會像是市售乳液的純白色,Dr.L-3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色料, 因此內料的顏色都是源自於原物料本身的顏色,所以會呈現出淡淡米色系這是正常的喔! 這款凝乳更因為內料源自天然植萃,因此無論是小孩到老人使用都毫無負擔,是一款可安心使用的產品 並榮獲2021年比利時品質金獎殊榮!
時空膠囊是保養品中的一種高科技無菌技術充填技術,可以完全阻絕內料接觸到外界空氣,避免活性成分氧化,100%把新鮮、濃縮有活性和有效的精華液鎖在裡面,當需要使用時輕輕一扭,即可迅速釋放高單位濃縮成分,脂溶性成分迅速滲透到肌膚 出國旅遊或是在家使用都非常方便,一次使用一顆 使用方式可以有多樣選擇: 時空膠囊用法 1.單用油保養 可以把膠囊取代一般的精華油,親膚力優異,將膠囊加在保養流程或是添加在護膚品當中搭配塗抹都是可以的 時空膠囊用法 2.加入粉底中 上妝時加入粉底,打造光澤感肌膚,尤其乾肌或秋冬粉底不貼妝,只要在粉底液加入一顆膠囊,保濕服貼度大為提升! 時空膠囊用法 3.肌膚按摩使用 可將精華油拿來為肌膚按摩油,趁油滴在臉上或身體未吸收時,以指腹按摩全臉增加「肌膚彈性,對於冬季乾冷或特別乾荒粗糙的肌膚而言, 滋潤度效果更佳。 秋冬肌膚偏乾時,若身體乳的滋潤度不夠,也可添加2-3顆膠囊加強彈潤與按摩 時空膠囊臉部保養的使用順序? 由於時空膠囊成分多為好吸收的油脂,保養過程會建議是先水再油,因此時空膠囊非常適合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可同時幫助潤澤跟鎖水喔! 若白天可添加在防曬或粉底中,或是粉底前使用,依照自己的膚況可以有彈性的調控,效果極佳!
1號煥白精華:就是很明確針對肌膚有斑點或是膚色不均者 5號藍銅胜肽精華:針對已經受損肌膚,可以做極佳的修護 6號苦杏仁酸精華:有粉刺問題或是膚質粗糙者 重點保養系列特別針對肌膚問題需求而設計,更能對症下藥的針對指標性有問題肌膚做理想的改善
洗臉,還可以減少730次變老的機會!!!!! 你知道嗎? 每天早晚洗臉時,當你用你的雙手在臉上搓揉時 ,一次的洗臉就是一次的摩擦力?! 一天2次洗臉,等於一年你有730次的摩擦力! 你可知道你的力道是否對臉部肌膚是個傷害? 你可知道你的每一次摩擦等同為肌膚細紋產生多一次機會! 運用 #Dr.L-3智慧Q彈慕斯 不需要用雙手搓揉在肌膚上 只需按壓慕斯瓶,讓泡沫綿密的覆蓋在你的臉上 雙手只需在泡沫上輕輕畫圓,柔柔的在泡抹上輕撫肌膚上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不想變老的妳 只要提早一天用Dr.L-3智慧Q彈慕斯 你就少一天變老和產生細紋的可能!!
『繖花醇』原料介紹 1.可接觸黏膜的廣譜型高效殺菌劑,且為衛福部公告之核可抗菌及防腐成分,已經被證實在各類護膚中具有卓越的功效,並可抑制產品氧化 2.具有預防粉刺的功效,因對於痤瘡桿菌能有效抑制、調理肌膚生態、收斂肌膚,防止痘痘的產生。 3.研究表示,粉刺和痘痘常好發於青少年時期、生活作息不正常及壓力大的現代人身上,很容易因為內在或外在壓力,導致痤瘡的問題不斷發生,繖花醇的安全性、穩定性和抗菌有效性是配方設計者明智且安心的選擇,可同時兼具產品中的防腐劑、抗菌劑並能預防粉刺和痘痘的功效,良好多性能的特性搭配在各式保養產品中是理想的選擇,特別適合添加在針對粉刺痘痘系列的產品 推薦膚質:青少年.混和性肌膚.痘痘肌膚.任何肌膚,成人粉刺 乾性,老化,敏感性肌膚也不用擔心,因為“繖花醇”主要是抗菌和防腐作用.不會有任何對肌膚乾澀與刺激的現象,非痘痘肌膚的膚質使用可達到肌膚抗菌,讓肌膚更加安心!
可以喔! 只要不是大濃妝或是防水性睫毛膏,一般妝容.防曬.眼妝,唇妝,我們是經過長期多年來測試,都是可以卸除的! 補充APG界面活性劑的特色 1️⃣對肌膚角蛋白損傷較小,甚至比氨基酸刺激更小.相比氨基酸來說APG更加溫和 2️⃣對皮膚有柔軟作用,對眼睛.毛髮無刺激 對孕婦和嬰兒等敏感類,溫和是毋庸置疑! 3️⃣製作成本比氨基酸更高,一般用在中高端護膚產品較多